查看: 1594|回复: 15

“铁裆功”--我国古代性保健功法 [复制链接]

金币
297
活跃
15
贡献
0
“铁裆功”--我国古代性保健功法

我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传统养生方法最为博大精深。与世界上其它民族不同的是,我国古代的养生原则更强调的是“天人合一”,强调顺应自然的重要性。只要顺应自然,将上天赋予的身体机能小心维护、充分发挥,就是最好的养生保健方法。  古代养生的很多保健功法对性系统有很好的保健功效。其中,气功、坐禅等方法能很好地调节中枢神经系统的平衡。对于由中枢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早泄患者,气功、坐禅能起到很好的治疗作用。只是由于初学气功、坐禅时过于枯燥,一些人难以坚持而已。但只要能坚持下来,气功、坐禅带给人的好处、功效远不止这些。它们的确是深奥的养生功法,直到今日,现代科学仍然无法很好地发现它们的奥秘所在。

  而古人总结的一些养生功法如:“九转延年功”、“内丹修练法”、“铁裆功”、“提肛功”等等功法简单易学、效果良好,值得去进行学习…… 男子性能力的参考指标。

  在这里为大家介绍“铁裆功”这一有良好性保健效果的养生功法。

  “铁裆功”一直是秘传不宣的,其流派众多。但最根本的实质是对外生殖器的按摩,促进局部血液循环,改善、提高其功能。

  每天早晚,睡前醒后,进行“铁裆功”的锻练。习惯后可不限时间,适合环境即可进行。方法是:

  1,平卧或站立体位。尽量放松,将注意力集中到外阴上。将左手放在脐上,右手托起双睾丸,轻度按摩双睾丸(有酸涨感为度)200次以上。然后右手放在脐上,左手进行按摩,次数同样是200次以上。

  2,左、右手交替按摩会阴部(阴囊下至肛门前区域)100次或以上。

  3,以肚脐为中心,左手逆时针按摩腹部100次或以上。然后再以右手顺时针按摩腹部100次或以上。然后结束。在练功过程中出现阴茎勃起是正常的,不用管它。

  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看。“铁裆功”的好处在于,每天的按摩能够改善整个外生殖器的血液循环,让其功能处于最佳状态。而每天对性器官的良性刺激也可以让性系统不至于对性产生了“遗忘”,起到了良好的性保健作用。

Rank: 1

金币
279
活跃
23
贡献
0
中国古代有5000多年的灿烂文明,性方面应该也有很多宝贵经验!

金币
131
活跃
4
贡献
0
一大清早的,人家当你发神经,700下啊,不用看了要是练了之后我看那里没啥保健的,手的力气一定大很多。。还是不要学啊 一定是乱编的

Rank: 1

金币
88
活跃
53
贡献
0
竟然还能这样,见识了..

金币
-69
活跃
2
贡献
0
正在下载~谢谢啦

金币
0
活跃
3
贡献
0
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分享精神!

金币
189
活跃
2
贡献
12
楼主高手啊!!耐心学习中....

金币
57
活跃
3
贡献
1
我抢、我抢、我抢沙发~

金币
384
活跃
5
贡献
0
有道理。。。

金币
2
活跃
3
贡献
0
这个不错 需要好好的学习
回顶部